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动态

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320日下午,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龙建主持。

王龙建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规范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工作实效;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支部工作落地落细,提升组织生活质效;要全面履行抓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立足管理党员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组织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和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支部组织力;落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问题有效整改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具体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王龙建在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后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取得的突出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现场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进行测评。

(撰稿:伍倩倩 审核:王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