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与科研  教学动态

英语系参加安徽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理解当代中国》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392

  

为全面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进高校进教材进课堂工作,2023年3月10日至11日,安徽省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理解当代中国》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池州学院举行,英语系教师李雪红代表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由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安徽省外国语言文学学会指导,安徽省高校课程思政教育联盟主办,池州学院承办。会议以主旨报告、分论坛交流等形式进行,来自省内外高校外语学院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并分享了各校开展《理解当代中国》系列课程的建设经验。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背景之下,会议全面探索了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的诸种可能。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省内各个院校、各个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建设的理论深度和实践水平,为新时代培养出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的高质量外语人才。


(撰稿:李雪红 审核:张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