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与科研  教学动态

英语系应邀参加安徽省第四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4-03 浏览次数:591

  2023年3月24日,安徽省第四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颁奖典礼在阜阳市举行,英语系副主任李雪峰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安徽省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自2019年起,由多部门倡议、安徽省翻译协会发起,联合省内各市轮流举办,旨在发挥外事外语资源优势,发现和培养优秀翻译人才提升全省外宣翻译水平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声音,促进安徽省日益扩大的对外经济社会文化交流

此前三届大赛分别在宣城、亳州、池州举行,第四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阜阳市承办。此次大赛以颍淮善郡,美好阜阳为题,国内外翻译从业者、翻译爱好者、外语外事工作者、高校外语专业师生均可报名参赛。20221030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海内外729名选手报名参赛,历经四轮评阅,19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58名选手获优秀奖。

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共有155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翻译大赛,王玉涵、刘慧宇、张雯、席雪冰、刘华燕、姬新瑞等六位同学获得优秀奖,kaiyun体育登录网页入口获得优秀组织奖。


(撰稿:李雪峰 审核:张俊梅)